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3 16:54:00
收藏
王化带领调研组到通榆县专题调研统战工作
  3月21日至2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化带领调研组到通榆县专题调研统战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薄尔金参加调研。
 
  王化一行先后深入到吉林通榆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通榆县龙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通榆县天意农产品经贸有限责任公司、通榆县新洋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史、生产经营、助力乡村振兴、非公党建等情况,并听取企业对白城市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薄尔金向调研组汇报了通榆县近年来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王化对通榆县统一战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把统战部门建设成为团结、民主、温暖、守纪的党外人士之家。要全面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思想锤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要将突出发展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切实抓在手上,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的优势,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健全完善政企沟通协商机制,落地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聚集统战人才智力优势,引导民营企业家增强发展信心、稳定发展预期。要按照“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一战线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的要求,全方位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城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