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1 14:21: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1次会议
  3月20日,通榆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1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艳春,副县长杨绍安出席会议。副县长李书彬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成果及2023年度村庄规划编制计划情况,全县土地综合整治工程回迁小区项目、棚户区改造项目相关情况。
 
  王海刚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要加强沟通,压实责任,确保国土空间规划高质量推进,为未来发展留足空间。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贯穿规划编制全过程,全面消除规划冲突、破解制约发展难题、促进项目落地,为打造工业大县提供强有力的空间支撑。要结合本地产业发展方向,充分探讨、仔细研究,实事求是科学规划,着力提高村庄规划编制的质量和效果,确保村庄发展有目标、产业发展有布局、耕地保护有实效,为村庄的未来发展提供用地支撑和审批依据。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城乡规划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总结经验,改进不足,切实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要科学布局生产空间、生活空间、生态空间,通过编制实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使城市有新变化、新面貌,给百姓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真正做到“为人民规划城市,为人民管好资源”,为建设生态、活力、精致、幸福的通榆做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