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0 18:48:00
收藏
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4次党组(扩大)会议

  3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4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海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全党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海刚要求,政府系统一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如何认识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二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是中国式现代化行稳致远的决定性保证,真正做到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继续保持战略清醒和战略自信,树牢全县“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扎实抓好各方面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孟繁宏、杨绍安、薛丙娟、白风、秦立恒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