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8 15:35:00
收藏
通榆县与吉林大学举行乡村振兴项目调研座谈会
  3月7日,通榆县与吉林大学在向海大酒店第二会议室举行乡村振兴项目调研座谈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会议。副县长田进、吉林大学工会主席闫国生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发改局、财政局、金融办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吉林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县内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通榆县10亿斤玉米增产工程、百万头肉牛工程、百万亩辣椒工程及涉农企业上市等乡村振兴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德明对吉林大学多年来支持通榆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优先发展乡村产业是乡村振兴的核心要素。今年以来,通榆县着力打造10亿斤玉米增产工程、百万头肉牛工程、百万亩辣椒工程,助推涉农企业上市,为乡村振兴培育发展新动能,提供强力支撑。李德明表示,通榆将持续加强与吉林大学的交流和沟通,继续攻坚克难,稳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回报吉林大学对通榆县的帮助与支持。
 
  闫国生表示,吉林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按照“通榆所需、吉大所能”的方针,坚持初心不改、方向不变、力度不减、脚步不停,在总结脱贫攻坚经验的基础上,充分考量通榆在种植、养殖及产品深加工等方面的优势特点,重点帮助通榆打造10亿斤玉米增产工程、百万头肉牛工程、百万亩辣椒工程,助推涉农企业上市,努力将学校的学科综合、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优势,更多转化为促进乡村振兴的实效,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通榆特点、吉大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助力通榆人民走上乡村振兴的幸福道路,推进通榆全方位振兴迈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