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6 15:41:00
收藏
省人社厅副厅长赵春林到通榆县调研指导社会保险业务工作
  3月3日,省人社厅副厅长、省社保局局长赵春林深入通榆县社保局,就社会保险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艳春以及白城市社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赵春林一行实地查看了通榆县社保业务大厅窗口设置、业务经办流程等工作,并听取了通榆县关于社会保险各项调研内容基本落实情况以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
 
  赵春林对通榆县社会保险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在扩面增缴、社保基金等方面划清底线、强化监管,盘活资金。要以政策落实为要求、以抓风险防控为底线、以提升经办服务为目标,积极发挥社会保险保障民生、助力发展的重要作用,牢牢守住底线,全力以赴完成好确保发放任务,切实落实好援企惠民政策,服务好经济发展大局。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培训工作,全面提升社会保险服务能力与品质,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贴心暖心的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王海刚表示,省调研组的指导,为通榆县社会保险工作推进明确了目标和方向,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信心。县委、县政府将严格落实调研组提出的指导性建议,全力调动资金解决社保问题,全力以赴保发放。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强化措施、巩固成果,完善工作制度机制,全面提高企业和劳动者的主动参保意识,力争取得更大工作成果,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生稳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