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4 14:58:00
收藏
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3次党组(扩大)会议

 

  2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3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通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续租情况的汇报,讨论审议了《通榆县2023年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程建设实施方案》。
 
  王海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为全面建成新发展格局提供了重要遵循。政府党组一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二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真正做到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继续保持战略清醒和战略自信,树牢全县“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扎实抓好各方面工作,做到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
 
  王海刚指出,多年来通榆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特别是近年来,通榆县围绕新电商产业建设的“云起向海直播基地”,吸引了一批知名主播的入驻。各相关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推动通榆县电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实施好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程,进一步提升通榆县农村群众的舒适度和幸福值。各部门、各乡镇要切实提升思想站位,拿出过硬举措,积极配合工程实施,扎实完成好工程规划设计、监督实施、工程验收等工作,要按照项目建设期限,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有序推进,在确保施工进度的同时,保证工程质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全力做好2023年的农村人居改善工作。
 
  周艳春、李长仁、杨绍安、李书彬、薛丙娟、秦立恒出席会议。孟繁宏、张凯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