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4 14:53:00
收藏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李德明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月22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在向海大酒店第一会议室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县上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笃行不怠谋发展,争先进位创一流,为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县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李德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的历史上一次极为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必将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乃至对世界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李德明强调,新时代的伟大实践充分证明,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作为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已经成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高度共识和共同意志,已经写在了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写在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心坎上,是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李德明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力打造“三大基地一大品牌”,为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县的目标而团结奋斗!
 
  会议以城乡双向视频的形式召开。全县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部门、中省直各部门、各街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场)党政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场)除党政主要领导之外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站办所长、村书记、第一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