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8 17:02:00
收藏
【贯彻落实县委十六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报告摘要(三)如火如荼发展重点项目 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局势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县而团结奋斗。今天的《贯彻全会精神报告摘要》专栏为您播出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在中共通榆县委十六届七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过去一年重点工作回顾第五、六部分,如火如荼发展重点项目,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局势。

 

  李德明说,我们如火如荼发展重点项目。县委全年开工建设5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37个,总投资227.1亿元。国际最大的单体生猪屠宰项目牧原400万头生猪肉食品加工项目、三一零碳智造产业园项目一期、天能年产20万吨风电塔筒二期、凡瑞重工(通榆)新能源装备制造竣工投产;东方电气(通榆)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水发电力装备产业园全面竣工。成功引进和签约格瑞帕洛孚储能钒电池、施必牢紧固系统智能制造、京东物流、超算中心等一大批高质量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后续项目建设做了充足储备。我们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局势。县委毫不动摇地贯彻党中央“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织实织密疫情防控网络。圆满完成了省、市分配转运人员的承接管控任务;组织医护人员和志愿者1000余人次,支援新疆、西藏、长春、吉林、白城、松原、汪清开展工作。根据国家疫情防控措施变化,精准有效应对,及时调整策略,成功处置了突发疫情,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通榆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