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3 21:15:00
收藏
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1次党组(扩大)会议

  1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1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

 

  王海刚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政府党组要坚持把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真正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王海刚强调,十九届中央纪委报告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探索和重要成效,宣示了党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揭示了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大意义。政府党组要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使命担当、更实工作作风,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做管党治党的行动派,严格落实政治责任,强化惩贪治腐,弘扬优良新风,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县政府党组成员李长仁、杨绍安、李书彬、薛丙娟、张凯、白风、秦立恒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