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5 19:13: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通榆县与牧原集团洽谈交流会

  

  1月4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通榆县与牧原集团洽谈交流会。牧原实业集团总经理郭恭禹出席洽谈会。

 

  洽谈会上,郭恭禹感谢通榆县为牧原集团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他说,多年来,通榆县为牧原发展提供了周到服务和良好资源,双方合作深度契合,已经步入新阶段。今后,牧原集团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抢抓机遇,谋划进一步扩大投资规模,延伸完善产业链条,为助力通榆乡村振兴、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牧原力量。

 

  李德明指出,通榆农业资源和优质农产品丰富,适合畜牧业发展。牧原集团企业发展方向与通榆优势条件契合度高。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深度对接,坚定不移承续既定蓝图,强化地企合作。

 

  李德明强调,通榆县委、县政府会坚定不移地强化联合招商,持续围绕牧原集团上下游进行全产业链谋划项目,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优链,培育完善优势产业生态,持续为牧原在通榆发展创造一流环境,助力牧原高速发展,真正实现地企共赢。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通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黄秀芬,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牧原集团相关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洽谈会。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