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7 11:32:00
收藏
政协通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12月26日下午,政协通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会议采取主会场和分会场视频以及腾讯会议视频连线三种形式进行。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玲,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薄尔金,县政协副主席徐英伟、刘建华、沙超,县政协秘书长荀强在主会场主席台前排就座;县领导周艳春、张恒旭、王瑞群、邓庆、杨绍安、李书彬、薛丙娟、张凯、白风、王桦、李成东以及县政协第十五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在主席台上就座;县十五届政协委员在台下就座。县委副书记董春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和,副县长孟繁宏、田进及部分政协委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市政协委员、各乡镇(场)、县直部门、人民团体、中省直单位、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应邀列席闭幕会。

 

  县政协副主席徐英伟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通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

 

  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在闭幕会上讲话。他希望全体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锻造“忠诚政协”,做奋进新时代的绝对忠诚者。聚焦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把坚持党的领导放在首要位置,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二要锻造“实干政协”,做实现新蓝图的实干奋斗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干在先,走在前,切实履行政协职能,助推全县中心工作、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三要锻造“模范政协”,做落实新要求的模范带头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本领,发挥主体作用,争做强能力的模范、转作风的模范、敢担当的模范。

 

  邓利辉说:各位委员,奋楫正当时,扬帆再出发 。让我们不负时代使命、不负党政重托、不负群众期盼、不负政协情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守人生奋斗坐标,唱响生动政协声音,为通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肩负新使命,迈向新征程。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大会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实际,认真履行职能,为通榆更加美丽、更加富裕、更加强大,让全县人民过上更加“有尊严、有地位、有品位”的美好日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