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7 11:30:00
收藏
政协通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12月26日,参加县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开展分组讨论,认真学习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在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政协通榆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政协通榆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协副主席徐英伟、刘建华、沙超等领导参加各组讨论。

 

  在分组讨论现场,政协委员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踊跃发言,说发展、论民生、谈感受、讲心得。委员们一致认为,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的讲话全面系统、求真务实,充分肯定了县政协2022年的工作,对今后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为广大政协委员履行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职能指明了方向;《政府工作报告》盘点成绩实在、查摆问题精准、制定目标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大家对新一年的发展充满信心。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委员们表示,政协常委会工作和提案工作两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务实,全面深刻,总结成绩客观实际,真实地反映了县政协及其常委会履职情况,成效明显、亮点纷呈,是鼓舞干劲的好报告。大家一致表示,将立足于岗位实际,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的关注热点,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毅勇前行,踔厉奋发,肩负起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为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委员们同时还讨论了发改局、财政局、法院、检察院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县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