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2 09:00: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议
  12月8日,通榆县召开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王海刚强调,各属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加快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严格按照《通榆县加强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文件要求,不讲条件、不讲代价、不打折扣,坚决完成接种任务。要摸清人员底数,坚决做到不差一户、不漏一人。要抓好组织推动、做好宣传发动,做到全面宣传与精准推送同步推进,全面构筑老年群体免疫屏障。要加强安全保障,细化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全流程、全环节保障接种安全。要抓好疫苗接种和医疗救治人员业务培训。要强化疫苗接种工作组织领导,加强安排部署,做到紧盯不放、跟踪推进,及时掌握情况、解决问题,确保全覆盖、无遗漏。要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科学合理制定工作计划,把每一项工作细化到最小单元、把每一个职责落实到具体人头,做到责任清、任务明,确保坚决打赢疫苗接种这场硬仗。
 
  县委副书记董春玲主持会议并通报了通榆县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进展情况。副县长孟繁宏、薛丙娟以及各乡镇(场)、县直各部门、中省直各部门,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各街道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