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8 21:22:00
收藏
【二十大时光】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勇前进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县实验小学教师罗慧玲在学校的组织下收看了大会盛况。她表示,自己将与同事从教育实际出发,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满腔热忱转化到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上来,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勇前进。

 

  罗慧玲是县实验小学六年一班的班主任,10月16日,罗慧玲通过手机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盛况。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让罗慧玲更加坚定了做好教育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罗慧玲表示,接下来,自己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教育实践,为党育人,为国育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