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2 20:22:00
收藏
通榆县教育局召开民办中小学校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工作会议

    10月10日下午通榆县教育局召开了《教育系统民办中小学校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工作会议》。全县各民办幼儿园园长、13个派驻党支部书记及党建工作指导员总计80人参会。

    会上教育工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方克颖同志宣读了《关于民办中小学校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工作方案》,从指导思想、主要措施、工作安排、相关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派驻党支部书记杜继敏、第一派驻党支部党建指导员樊华、育才路幼儿园园长李海燕分别作了代表发言,从所看所感阐述了第一、第二派驻支部从2017年5月建支部到今天所走过的路程,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派驻支部干部与民办园教职员工能相互配合,让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教育局专职督学李迎秋同志做了讲话,她指出成立派驻党支部对民办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性,她要求各派驻党支部要找好开展工作、发挥作用的着力点,使党建工作在幼儿园发展中保证政治方向,要履行派驻党支部书记及党建指导员“党建活动的组织员、党的政策的宣传员、发展党员的联络员、依法经营的监督员”的基本职责,民办幼儿园要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配合好派驻党支部的各项工作。

    教育工委此次共调整、成立13个派驻党支部,选派39名同志到辖区42所非公社会组织担任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此举推进了民办学校党组织建设和工作全覆盖,为提升全县民办学校、幼儿园党建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宣传部:温敏 教育局:方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