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1 19:53:00
收藏
王海刚检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为确保城市安全,共迎平安国庆,10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深入通榆县部分商铺和居民小区,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王海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检查中,王海刚先后来到了久天电竞网吧、帝乐歌厅、圣海麦香手工面条快餐等地,对消防通道、消防设施保养维护、员工安全培训、燃气管道、液化气罐摆放环境以及入店人员扫码登记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

 

  王海刚强调,各单位和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要不折不扣落实好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紧盯重点领域、关键行业和重点人员,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要时刻保持消防通道畅通无阻,加强员工消防器具使用演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查码登记不落一人。各小区及餐饮店铺要及时维护保养燃气管道和燃气设备设施,切实做到如期检查、如期报废。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气罐安全,要对各企业液化气罐燃料成分进行抽检,研究制定不合格气罐燃料成分整改方案,切实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牢固筑起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固防线,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政府办、督查指挥中心、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文广旅局、市监局、住建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