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7 16:41:00
收藏
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12次常务会议
  9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1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关于通榆县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实施方案、通榆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海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工作成果,坚持按照乡村振兴“一二七六三三”战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稳扎稳打,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有序实施。
 
  王海刚强调,要高度重视国家、省、市“后评估”考核工作,坚决扛起责任,迅速对标“后评估”考核标准,认真梳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紧盯收入核算工作,全力做好集中排查,细致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有序推进档案建设工作,确保通榆县在“后评估”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要做好2022年度乡村振兴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相关工作,高质量实施搬迁补偿,加快投融资平台公司建设,积极谋划项目实施,多方筹措资金,合力推动八面乡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尽早发挥效益。要高度重视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建设工作,主动配合、精准实施,快速推进平台建设进程,为通榆县更好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周艳春、李长仁、孟繁宏、杨绍安、李书彬、薛丙娟、蔡春喜出席会议。李和、徐英伟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