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6 16:32:00
收藏
李德明调研城市建设重点工作并现场办公
  9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带领住建局、城管大队、质监站、设计院、电力、联通、电信、移动、吉视传媒等相关部门对通榆县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副县长杨绍安参加活动。
 
  调研中,李德明一行先后来到仿古一条街、新发街、实验高中北门、中医院门前、开通大路、繁荣商业街、文化北街等正在施工的工程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并了解相关情况,详细询问建设与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办法加以解决。
 
  李德明要求各施工企业,要紧盯时间节点、集中人力物力,抢抓施工有效“黄金期”,务必确保各工程项目保质保量按计划完工;住建、城管、质监站等职能部门要每天调度工程进度,强化工程推进及质量监管主体责任,强化系统思维,深入一线跟踪监管,关注工程边边角角及街路接口等细节以及绿化带工程垃圾全面消理工作,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加强路边市场管理,杜绝各类车辆停放在人行道上压坏彩砖现象的发生。电力及联通等四大运营商要全力推进线缆入地工作进度,按照时间节点保证完工;新通车的街路要增设红绿灯,确保交通安全。检查中,李德明一行发现一处在建违章建筑,当即责令城管大队立即开展调查处理,立即整改。
 
  调研结束后,李德明主持召开城建工作推进会,对当前城市建设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德明要求,要坚持每天召开工程调度会,及时协调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事不过夜”。要树牢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同时,抢抓时间、上足力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实行各类工程项目领导包保制度,将各类工程项目进行分类后,安排住建和城管的领导干部进行包保。要进一步强化标准意识、精品意识,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全面提升工程质量,把城市建设得既有颜值、又有内涵、更有温度。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