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6 16:30: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传达落实全市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视频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9月23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传达落实全市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视频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他强调,国庆节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在这个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相关要求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扎实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出席会议。
 
  就贯彻落实好全市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会议精神,李德明要求,一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五化闭环工作法”抓落实,加大对国庆期间来返通人员排查力度,坚决落实好各项措施,筑牢外防输入屏障。要强化各项应急准备,高度重视值班值守,做好国庆节前后应急预案,管控住风险点位。二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系统思维,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制定完善的应急预案,加大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燃气、危化品、消防、森林草原防火等方面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任何问题。三要持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坚持以成果为导向,持续紧盯目标不放松,对于正在洽谈的项目,要抓紧对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要强化项目服务,注重统筹协调,能开工的项目要抢抓当前的施工黄金期,尽早开工,为明年的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四要建立良好的工作推进机制。从今天开始,县人大、政府、政协、法检、开发区及县直各部门、各街道、各乡镇场,都要参照县委做法,逐级建立重点工作“周例会”调度制度;县政府各位副县长、包保乡镇和街道的各位县领导,也要实行分管领域和包保乡镇、街道重点工作“周例会”调度制度并形成会议纪要,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能够实现有序推进、取得实际成效。五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进一步激发广大基层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劲头和活力,为通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王海刚传达学习了《全市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以城乡双向视频形式召开。全县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县直各部门、中省直各部门、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场)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