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3 16:49:00
收藏
邓利辉调研督导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9月2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邓利辉深入通榆县部分小区调研督导物业管理工作。副县长孟繁宏、杨绍安,县政协副主席刘建华以及县城管执法大队等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邓利辉一行先后来到五大班子楼、公主岭楼、大连开发楼、人大楼、康乐家园、鹏凤家园、兴东一期高层等小区,实地察看物业管理、环境卫生整治、停车秩序、公共区域占用、公示板和充电桩建设等情况,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就进一步做好小区物业管理工作,邓利辉强调,物业服务企业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按照物业管理相关规定承担起主体责任,坚持常态化巡查管理,并以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为重点,加强整改整治,坚决防止治理后乱象反弹情况发生。城管部门、街道社区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充分发挥管理督促作用,进一步夯实专项整治务实措施,切实解决当前物业管理突出问题,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对不配合、不作为的物业服务企业进行清退,确保物业管理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广泛开展物业管理宣传活动,通过正反两方面典型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群众主动参与小区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营造全方位动员、全过程整治、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确保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全力打造业主满意的居住环境。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