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7 17:09: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2022年全县重点工作旬例会第6次会议
  9月6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2022年全县重点工作旬例会第6次会议,传达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伟9月1日在通榆县“稳投资攻坚项目踏查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当前通榆县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出席会议。
 
  就如何做好当前通榆县各项重点工作,李德明强调,要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入统工作,确保各项目“一个不落”“应统尽统”,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务必确保在全省前十。要做好GDP增速工作,在一产和三产上下功夫,做好通榆县肉牛、生猪的增量统计。要不断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切实提高项目引进成功率。要加快城市建设收尾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重点工程项目如期完工,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对于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要逐个研究处理,推进工作作风改进。要增强“效率意识”,强化担当,履职尽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加快工作进度,共同营造通榆县良好的营商环境。各包保领导要切实做好信访稳定、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排查三项重点工作,深入一线调研指导,亲自研究解决问题,及时准确地掌握各项工作情况,务必把职责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部门及3个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