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31 20:32:00
收藏
邓利辉督导检查通榆县物业管理工作

  8月30日,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带领督导检查组深入通榆县部分小区,督导检查物业管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孟繁宏、杨绍安,县政协副主席刘建华参加检查。

 

  检查中,邓利辉一行先后深入到墨宝清华苑小区、铁西大修厂小区,实地检查了小区环境卫生、充电桩建设、公示栏建设、停车泊位规划等相关工作。邓利辉对通榆县物业小区积极开展环境整治行动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目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及巩固提升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邓利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主管部门责任、街道主体责任、社区组织责任及物业公司的服务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同向发力,常态化开展整治工作,做好督查检查、宣传引导、巩固提升等相关工作。要在工作中挖掘亮点,提升看点,积极探索新模式,推动取得新成果,确保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全面提升。要持续抓好综合治理工作,深化问题排查,及时做好问题整改和反馈工作,打通服务百姓的“最后一公里”。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正反两方面典型作用,全面营造物业管理的良好氛围。物业服务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对环境整治已见成效的小区及时成立安保组织,进行反复流动巡逻,对发现的不规范停车、私搭乱建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制止,并建立常态化治理机制,不断巩固治理成果。要表彰先进垂范引领、鞭策后进跟踪督办,严格落实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标准,不断提升住宅小区物业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全力推动物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