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9 16:25: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2022年第18次(扩大)会议

  8月26日,通榆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2022年第18次(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持续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通榆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出席会议。

 

  李德明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出现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市相关部署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杜绝任何麻痹松懈的思想,真正将疫情防控做到“万无一失”。

 

  就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李德明强调,一要做好排查管控工作。要严格按照“九版方案”要求进行排查管控。对于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三天两检”等三类管控人员,确保管控到位,绝不可以随意流动。对省外来(返)通榆县的人员,必须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实行“落地即检”,确保来(返)人员情况可掌握、可追溯。公职人员出差必须执行报备制度,返回通榆县后第一时间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二要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按上级要求持续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要按照职责分工,从人员、物资、技术等各个层面压实责任、做好保障。同时要持续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三要做好高速公路疫情服务站具体工作。要安排工作人员全天24小时值班值守,不得缺岗漏人。要认真做好流调排查、救治及核酸检测能力提升等工作,开展重点场所常态化督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并跟踪督促整改,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董春玲、单景新、张恒旭、薄尔金、王瑞群、孟繁宏、李忠良、田进、李书彬、薛丙娟、蔡春喜、徐英伟、刘建华、沙超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