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6 17:07:00
收藏
李德明调研指导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8月2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深入开通镇和平村、富强村实地调研指导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副县长薛丙娟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德明详细了解核酸采样流程、现场管理、组织协调、后勤保障、消杀防护等情况。

 

  李德明强调,核酸检测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包保县领导、各部门、各乡镇及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厌倦、松懈等心态,按照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要求,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职责,科学组织、精准采集;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动摇,严密细致做好重点风险地区人员排查管控,外省来返通榆人员要落地即检方可有序流动;各采样点要严格按照工作规范要求,落实好扫码、测温、两米线、戴口罩等防疫措施,防止人员扎堆聚集,高标准、高效率完成每轮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要进一步优化采样服务,强化秩序维护、消毒消杀等措施,安排群众分批次、分时段有序检测,规范采样流程;要全力提高应对突发疫情的协调配合、快速反应、高效处置能力,不断优化各项检测流程,确保检测结果的时效性和准确性;各社区、村屯及包保部门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全面发动辖区内的所有人员及时参加每轮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要通过每一次检测工作不断积累经验、补齐短板,完善优化应急预案,持续提升核酸检测的质量和效率,切实保障通榆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县委办、卫健局、开通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