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9 08:54: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2年第13次常委会议

 

  8月1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2年第13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听取了《通榆县2022年县级领导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实施方案》情况汇报。
 
  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最新成果,是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法治领域的原创性贡献,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为通榆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李德明强调,各县级领导要切实提高联系服务企业的重视程度,提高认识抓落实,在《通榆县2022年县级领导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实施方案》下发后,要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和企业对接,及时成立工作专班,统筹抓好包保企业工作。要明确目标强服务,深入开展“三联四帮五服务”活动,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助推企业稳定生产、满产超产。要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充分发挥牵头帮扶和组织协调作用,带领相关部门细化帮扶措施、落实帮扶责任,定期到企业督导检查政策落实情况,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王海刚、董春玲、周艳春、李长仁、李海鹏、单景新、张恒旭、薄尔金出席会议。沈玲、邓利辉列席会议。李书彬列席部分议题。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