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2 14:55:00
收藏
政协通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常委会议
  8月1日,县政协主席邓利辉主持召开政协通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徐英伟、刘建华、沙超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艳春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常委参加会议,县政协各委办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周艳春所作的通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决定了人事任免事项。常委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通榆县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邓利辉在主持会议时对上半年政协工作进行了总结,就做好下半年政协工作,邓利辉要求,县政协机关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要加快推进调研、视察、协商、提案办理、委员活动小组等各项重点工作,按照方案安排和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要突出抓好县委交办的各项工作,重点推动小区物业管理、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管理、脱贫攻坚成果档案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深入开展。要提前做好县政协十五届二次全会的筹备和相关考核、表彰、宣传、提案撰写等工作。要加强宣传,深挖典型,用好平台,不断扩大政协社会影响力。要转变作风,全面加强机关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履职尽责能力和承担急难险重任务能力,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动通榆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政协人应有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