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2 14:52:00
收藏
李德明调研指导通榆县城市建设工作
  8月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采取“四不两直”的调研方式,深入县城内部分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调研城市建设工作。李德明指出,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部门、施工单位务必要在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快速建成、发挥效能、惠及百姓。
 
  调研中,李德明先后来到了新发街、碧水东城商业街、开通大路、北道口等地,对四通井、立面改造、道路铺设等施工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检查,并详细了解各项工程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以及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德明指出,各单位部门、施工单位,要本着对人民负责,对通榆发展负责、对城市建设负责的工作态度,科学合理规划,注重工程细节质量,聚焦城市品质提升、拓展发展空间、完善城市功能,汇集力量统筹推进工程建设,不断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追求。
 
  李德明强调,要从城市建设的大局出发,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明确专人、规定时限、及时解决,为通榆县各项目建设同步快速推进提供坚实保障。要严把工程细节,坚持精细化施工、高品质建设,建筑垃圾清运要及时、彻底,对于各小区、街路步行道的路面铺设要进行全方面检查,对缺少的砖块进行及时修补整改,保证施工完整。要加快进度,倒排工期,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全力以赴将各项重点工程打造成安全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统筹协调,锚定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加压奋进,以最高效率、最高质量确保各项目建设工作如期完工。
 
  副县长杨绍安,县委办、住建局、城管大队、征收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施工企业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