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3 16:31: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物业管理工作现场会
  为贯彻落实全县物业管理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县小区物业管理水平。7月8日,通榆县召开物业管理工作现场会。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县政府副县长孟繁宏、杨绍安出席现场会。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工商新村小区、小城花园一期和防疫站家属楼进行实地参观学习。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孟繁宏对通榆县小区物业管理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绍安通报了县城住宅小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任务完成情况,县城管大队相关负责同志解读了《通榆县物业管理实施细则》,树满街道办事处、兴华社区、永恒物业、鹤翔花园小区业主委员会进行了表态发言。
 
  邓利辉对近期通榆县物业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邓利辉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县物业管理专题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关于物业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坚持工作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专业化原则,全面推动领导小组、物业办以及物业主管部门三级物业管理的责任落实,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的发生。要进一步夯实街道监管、社区具体组织以及两级综合执法的责任,加快推进业主委员会、物业管理委员会的成立,积极落实物业公司具体服务职责以及各部门的包保责任,切实完善督导、检查、考核和淘汰机制,为有效落实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提供保障。要始终坚持统一组织、全员发动,逐步形成自我规范管理的新格局。要坚持试点先行、全面推动,不断加大曝光和监督检查力度,促使问题得到及时整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要坚持常态化管理,一抓到底,坚决杜绝等、靠思想,切实研究部署,推动落实,以实际行动赢得广大群众对物业服务管理的满意和认可,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各有关部门、街道、社区、物业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现场会。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