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0 15:40:00
收藏
通榆县与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6月9日,通榆县与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就施必牢(通榆)紧固系统智能制造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震,东方电气通榆基地总经理兰礼,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强、朱晓秋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德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通榆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说,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施必牢(通榆)紧固系统智能制造项目落户,开启了通榆县工业企业由原始型、粗放型向高质量、科技型转变的先河,必将推动通榆县迈出科技发展的崭新步伐。通榆县委、县政府将竭尽所能为公司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企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互利双赢。
 
  胡震对县委、县政府给予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通榆良好的营商环境,让公司对未来发展有了更足的底气,公司将依托通榆区位优势及各项支持政策,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优势,助力通榆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仪式上,副县长田进与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乃涛主持签约仪式。
 
  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县委宣传部、县经济开发区、能源局、发改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