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5 22:13:00
收藏
邓利辉检查指导通榆县住宅小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5月21日,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到通榆县部分住宅小区检查指导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他指出,小区环境整治必须坚持人民至上思想,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顽疾痼疾,从小区面貌和安全提升的大局着眼,从不留死角的细节入手,切实将小区环境整治行动迅速有力落实到位,以实干之举、务实之效,保障整治行动取得圆满成效。
 
  检查中,邓利辉先后来到房产家园、祥和苑、文明生产资料、锦绣花园小区,实地查看各小区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绿化养护、 充电飞线等方面综合整治行动开展情况。每到一处,邓利辉都认真查看,仔细询问,对现场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现场指导、周密部署。
 
  邓利辉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街道社区要加强对物业公司的全面组织领导,严格审核把关,严肃督促落实,对于未整改、行动落实缓慢的物业公司要进行约谈督促,并严格实施每周对物业公司的评比考核和淘汰机制,切实提升物业服务管理水平。各物业公司要快速行动起来,严格按照《通榆县城住宅小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方案》要求,迅速组织实施,确保小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取得实效。街道社区每天要开展联检工作,对各小区进行检查督促。要尽快解决小区停车位划线、绿化内垃圾清理、安装充电桩等问题,坚决不能纸上谈兵,要不折不扣落实到行动上。
 
  邓利辉指出,当前物业公司还处于自由发展、自由处理模式,通过此次整治行动,要对各物业公司逐步实施统一规范化管理制度,使物业公司真正实现标准化、专业化的服务与管理,让广大群众有更高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县政协副主席刘建华、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县城管执法大队、街道社区及相关物业公司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指导活动。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