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6 20:09:00
收藏
王海刚调研通榆县开发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5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调研通榆县开发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进一步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县政府办、开发区、发改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海刚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通榆县通榆牧原肉食品加工厂建设项目、通榆县水发电力装备产业园项目、凡瑞重工(通榆)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项目、东方电气(通榆)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项目以及通榆吉牛食品20万头肉牛屠宰加工项目的建设情况。每到一处,王海刚都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当前项目施工进展、设备安装、人员和资金到位等情况,以及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海刚强调,各项目单位要切实提升建设效率,推动重点项目快见成效、早见成效,做到尽早竣工出产,争先抢抓订单。要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加强施工监管,规范施工程序,把项目建成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根本理念,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落实落细人员管理、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继续加大对外来人员、物资设备和运输车辆的管控力度,严密防范疫情输入风险。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协助解决好各个项目建设的瓶颈和难题,为项目建设“铺路架桥”,确保项目如期投产运行。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