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3 15:31:00
收藏
县政协组织开展政协委员之家、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工作推进活动
  5月12日,县政协组织开展政协委员之家、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工作推进活动。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邓利辉一行先后来到树满街道幸福社区、白城宝友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通镇和平村,实地观摩政协委员联络站、政协委员之家建设情况。
 
  随后召开了政协委员之家、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工作推进会,县政协副主席沙超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徐英伟宣读了政协委员进社区、走乡村实施方案。就如何做好今后一个时期政协委员之家、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和运行工作,邓利辉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政协委员之家、政协委员联络站是走进基层、贴近群众、反映民意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切实抓好推进建设工作。要强化政协委员之家、政协委员联络站“两大平台”建设,突出把握政协委员之家、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的功能定位,全力打造学习交流的新载体、协商议政的新平台、团结联谊的新桥梁、展示风采的新窗口。要充分发挥委员活动小组的主导作用,乡镇、街道的保障作用,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汇聚形成政协委员之家、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的工作合力。要遵循工作标准,切实保障政协委员之家、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的深入开展,硬件建设要达到“五有”标准,活动开展要达到“五个一”标准,软件建设要达到“五档”标准。并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切实推进政协委员之家、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为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徐英伟、刘建华、沙超,县政协秘书长、各委办主任,各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及社区书记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