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2 15:21:00
收藏
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班子作风建设查摆讨论会议
  5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主持召开政府班子作风建设查摆讨论会议,严格按照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在全县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实干导向,查找作风建设短板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剖析问题表象、深挖问题成因,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能力作风提升到位,推动政府班子干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会上,王海刚及班子成员先后对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诚恳、深入、严肃的问题查摆,谈思想认知、谈问题导向、谈意见建议,查摆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就如何改进作风,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王海刚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检视自身在作风建设上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提升工作绩效。二是完善工作机制。恢复因疫情暂停的重点工作调度机制,针对李德明书记提出的10项重点工作和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计划,按照五化工作法列出清单,明确完成时限、责任人,把工作往实里抓、往深里抓。三是进一步改善作风。班子成员要多下基层、多到一线,了解情况,指挥工作,由“给我上”向“跟我上”转变,崇尚担当,敢于动真碰硬,坚决杜绝躲事怕事,遇事层层上交等情况发生。四是要创新工作。每个部门都要有创新点,要么是指标排名全省靠前,要么是某单项工作取得突破,必须家家出彩、个个有亮点。五是争取各方支持理解。工作中遇到瓶颈,如果一时眼前难以解决的,要保持良好的态度,向大家解释清楚,争取各方理解。短期不能解决的,要分步骤,分阶段有计划逐步解决,以更加自觉的思想认识和行动措施,鼓足拼搏的精神,拿出实干的作风,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在通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上,再创新业绩、再谱新篇章。
 
  县政府班子成员周艳春、李长仁、孟繁宏、李忠良、田进、杨绍安、李书彬、薛丙娟、蔡春喜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