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16 08:27:00
收藏
【推进“一主六双” 加快项目建设】企地同谋划 助推项目早落地
  2月14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带领招商考察组一行赴重庆市玉带路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考察钢结构加工及热镀锌项目。
 
  在重庆玉带路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李德明一行深入到镀锌金属表面处理项目及配套金属材料生产加工车间,对热镀锌生产各环节做了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重庆玉带路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向招商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钢结构产品情况。
 
  李德明指出,通榆县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时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发展清洁能源产业,目前拥有风电装备制造企业8家,对于镀锌和钢结构加工有很强的需求。重庆玉带路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镀锌项目具有绿色环保、节能降耗等优点,前景广阔。镀锌项目和钢结构加工项目如果能落地通榆,不仅顺应了现代工业发展的潮流,扩大企业生产规模,更会大大提升通榆的区位优势和地区吸引力,助力通榆新能源产业其他产业的提速发展。对于壮大通榆县企业群体、延展机电产业链条、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增加财政收入、促进就业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重庆玉带路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石永丹表示,通榆县区位优越、资源丰富、开拓通榆市场对于公司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加强与通榆县的沟通交流,找到更多产业发展的契合点,全方位支持通榆县清洁能源产业基地建设,为助力通榆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乃涛,副县长田进、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城管局、能源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招商。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