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15 09:33:00
收藏
【推进“一主六双” 加快项目建设】企地合作开新局 共谱发展新篇章
  2月12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率领招商考察组一行前往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双方就今后深入合作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在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装备制造车间,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车间的全流程生产线,对原材料下料、折弯、机加工、焊接、涂装、包装等各个环节做了详细了解。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李德明对通榆县资源禀赋、区位优势、清洁能源产业基础等方面向企业作了全面介绍。李德明指出,当前通榆正处于立足于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关键时期,随着省委、省政府建设国家级清洁能源生产基地的进程不断加快,通榆县全域正进入大建设、大发展的重要时期,成为全省“陆上风光三峡”项目的主战场,绿色能源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李德明表示,通榆县会在双方紧密合作的基础上,依托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充分发挥自身在区位、政策、资源等方面的地域优势,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力促双方新能源项目早日核准开工建设,实现互利合作共赢、优势资源互补,为国家绿色能源产业发展贡献新力量。
 
  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震表示,公司将秉承“以人为本,把产品做成工艺品”的初心,担当社会责任,与通榆县各级部门密切合作,坚持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安全、高效地推进项目建设,不断追求卓越,聚能拓源,普惠社会民众,为通榆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县政府副县长田进,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震分别代表双方签订《通榆县人民政府与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乃涛,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城管局、能源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