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9 08:28: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2年第3次常委会议
  1月2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2年第3次常委会议。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精髓要义、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政协通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通榆县招商引资中介费用支付管理办法(暂行)》《中共通榆县委关于印发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的汇报,传达了省委人才工作暨创新型省份建设大会会议精神。
 
  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县政协要根据《政协通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进一步发挥好政协组织优势,紧扣全县发展中心和重点工作,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管用之策,切实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努力在把握大局中谋事、在融入大局中干事、在服务大局中成事。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充分认识到招商引资工作是实现通榆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根本之策,是从农业大县向工业大县、工业强县转变的重要途径,切实完善好《通榆县招商引资中介费用支付管理办法》,进一步推动通榆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进步。要充分认识抓好人才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人才的基础性、战略性作用,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抢抓机遇,奋力担当作为,不断开创通榆县人才工作新局面。
 
  王海刚、董春玲、周艳春、李长仁、孙乃涛、李海鹏、单景新、薄尔金出席会议。沈玲、邓利辉、徐英伟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