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9 08:24:00
收藏
通榆县与延边大学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1月27日,通榆县与延边大学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长仁,延边大学副校长王洪福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德明对王洪福一行的莅临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通榆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延边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拥有突出的学科优势、完善的育人环境、丰富的科研成果,培养出了大批的优秀人才,遍布全国各地各个领域。此次签约合作是通榆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期待已久的幸事,对通榆县依托高校的科研力量和人才培养优势,破解发展难题,推动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榆县将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为契机,本着“平等互利、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着力加强技术引进与合作、人才交流和培养,促进农业产业升级和科技成果转化,全方位构建政府、高校高质量合作发展的新模式,建立校地双方长期、稳定、互惠的战略合作关系,与延边大学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王洪福感谢通榆县对此次合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表示,本次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开展校地合作,加快成果应用转化,推动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一件开拓性的工作。延边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产业优化等方面与通榆县通力合作,为通榆县农业产业发展提供人力智力和技术支持,以实际行动助推通榆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仪式上,李长仁与王洪福还就通榆县与延边大学战略合作签署了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