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9 08:22:00
收藏
沈玲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月27日,新春佳节将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玲走访慰问城镇特困职工、残疾人,并深入瞻榆镇看望了部分低保户、优抚户、困难党员、村老骨干、社会福利中心的五保户等,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中,每到一处,沈玲都亲切地与困难群众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转达党委、政府的关爱之情。沈玲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心态,勇于克服困难,在党委、政府和有关单位的帮助支持下,积极生产、增加收入,过上更美好的生活。困难群众纷纷表示,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生活得到了保障,致富信心更足了,日子也会越过越好。
 
  在瞻榆镇社会福利中心,沈玲热情地和老人们拉起家常,询问老人们的生活、饮食、看病就医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叮嘱福利中心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落实责任,强化措施,进一步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和服务,使每位老人感受到敬老院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沈玲指出,年关将至,各级党委、政府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始终,时刻把困难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主动为他们解决生活难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