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9 08:19:00
收藏
邓利辉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和困难群众
  1月26日至27日,县政协主席邓利辉来到通榆县部分退休老领导及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优抚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在原县级退休老领导刘志诚、邓志忠、王剑秋家中,邓利辉提前向他们拜年,祝愿老领导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并与老领导们促膝交谈,认真询问老领导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通榆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效。邓利辉说,老干部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为通榆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老领导们要保重身体,保持愉悦的心情,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叮嘱身边工作人员要时刻牵挂老领导的冷暖,为他们晚年的生活做好服务,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安宁的晚年。
 
  邓利辉还来到树满街道和新发乡走访慰问特困户、低保户、优抚户、困难党员。邓利辉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邓利辉叮嘱身边工作人员,要情系群众,心系人民,认真做好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优抚军人的帮扶救助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