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8 15:56:00
收藏
通榆县举办2022年“瑞虎迎春”春节联欢会
  金牛辞旧岁,瑞虎踏春来。1月26日晚,由中共通榆县委、通榆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通榆县委宣传部、通榆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通榆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精彩呈现。此次晚会以“瑞虎迎春”为主题,晚会主题鲜明,节目融合舞蹈、歌曲、戏曲、武术、小品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生动展现了通榆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骄人成绩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晚会在喜庆热闹、欢乐吉祥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将观众带到过年的喜悦氛围中。音乐情景剧《日出东方》,歌伴舞《送你一朵小红花》兼顾青春朝气与时代情怀,在老少同乐的氛围下带来浓浓的年味;情景诗朗诵《脚步》,京东大鼓《城市改造创辉煌》接地气、有新意,用平凡人的身边事,表现大家过去一年不平凡的生活轨迹……十余个节目种类多样、精彩纷呈,展现了新时代通榆人民的幸福生活和美好蓝图,以及人民群众喜迎新春、意气风发的豪迈情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具有很强的艺术性和感染力,文艺工作者们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全面反映全县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市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工作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现“全县人民迎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实现中国梦”的良好精神风貌,令人耳目一新,让观众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离退休干部代表,县直、中省直等部门干部代表,各乡(镇、场)街道干部代表共计600余人在现场观看了晚会。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