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4 15:43:00
收藏
【推进“一主六双” 加快项目建设】通榆县与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洽谈会
  12月10日,通榆县与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就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举行洽谈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副县长田进,光明福瑞溯质农科孵化园董事长孙浩博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德明首先对孙浩博一行的莅通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通榆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通榆交通区位优越,农业优势突出,资源禀赋较好,市场前景广阔。近年来,通榆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重点工作之一,许多重点企业、优势项目落户通榆,全县经济社会取得了质的飞跃,呈现出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当前,通榆县正全力利用后发优势加快实现跨越发展,以更高标准提升经济发展质量、构建现代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体系。希望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在充分对接洽谈的基础上,加快合作项目进程,在农副产品深加工等方面开展更加全面的合作,通过光明的品牌和技术提升通榆县农副产品附加值,助力通榆县更快构建现代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体系。通榆县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持续深化与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打造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给予最大支持、创造一流环境,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孙浩博介绍了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近年发展战略和发展成效。他说,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将根据通榆农副产品资源和产业发展特色,结合集团各方面优势资源,积极寻找与通榆发展契合点,探索更多合作路径,为通榆农业现代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