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6 18:38:00
收藏
【聚焦“两会”】通榆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暨代表团团长二次会议
  11月25日,通榆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暨代表团团长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德明、沈玲,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海刚出席会议,市委换届风气督导组全程监督。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王瑞群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县政府、计划、财政、人大、法院、检察院六个报告及大会各项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及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报告;审议通过了财经委员会关于《通榆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的审查结果报告和《通榆县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各项决议(草案)。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