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7 08:44:00
收藏
医药入户增服务,保障健康暖民心
  “您最近饮食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降压药一定要坚持服用!”通榆县兴华社区的医疗志愿者看着李淑娟老人的体检报告,耐心的给面前的老人分析身体情况。这是今年八区街道兴华社区第二次联合卫健局与相关党建联盟共建部门对社区居民开展免费检查、送医药入户活动。
 
  每月第二周,前来兴华社区体检的居民络绎不绝,量血压、测血糖、B超……一整套检查项目做完后,医疗志愿者们就开始对居民体检结果进行分析,针对不同情况告知体检的老人如何治疗当前病情、怎样预防秋季流感等各种注意事项。针对辖区内一些年老行动不便、卧床不能起身的居民,社区则专门协调一组志愿者入户上门体检,做到服务尽致,查不漏人。
 
  “这种送医送药活动好啊,我们年纪大的人身体经常会有一些小问题,又不愿意去医院,这样的活动既帮我们解决了问题,又节省了时间,还不用花钱。希望以后能多有一些类似的活动”小区里居民每每提起这事儿都赞不绝口。
 
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于双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