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7 07:24:00
收藏
【贯彻党代会精神•报告摘要(十六)】突出地域特色 带动形成以本地资源为引领的三产布局
  立足新起点,汇聚新力量,奋进新征程,为全面实现通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今天的《贯彻党代会精神•报告摘要》专题为您播出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在中共通榆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第十六部分,《突出地域特色,带动形成以本地资源为引领的三产布局》。
 
  李德明说:突出地域特色,带动形成以本地资源为引领的三产布局。依托向海旅游资源,规划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全力打造向海特色旅游品牌,擦亮“向海名片”。加快发展以草原风光、湿地风貌、冰雪旅游、乡村旅游、民俗旅游为主体的大生态旅游业。做强做大集生态游、文化游、民俗游、休闲游为一体的旅游经济,提升通榆知名度。依托牧原400万头生猪肉食品加工、20万头肉牛屠宰加工、益发合大豆制品、天意农产品等产业项目资源,推动形成交通运输、仓储物流、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等多类别、多层面、多维度的第三产业发展格局。依托通榆县电商品牌资源,打造县级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区。依托通榆文化特色,构建以文化元素为主的第三产业发展平台。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