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2 08:07:00
收藏
【推进“一主六双” 加快项目建设】东方电气(通榆)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举行吊装仪式
  9月17日,东方电气(通榆)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在县经济开发区举行吊装仪式。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海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乃涛,副县长田进、杨绍安,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资源与工程事业部党支部书记兰礼出席仪式。
 
  兰礼代表东方电气在仪式上致辞,表示东方电气作为全球领先的绿色能源供应商,将顺应现代能源、智能制造和数字化技术融合发展大趋势,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将按照“三园一中心”——“装备制造产业园、氢能综合利用产业园、绿电产业园”总体规划、充分发挥大型风电基地建设的带动效应,做好风电循环产业的顶层设计,分步实施,着力打造东方风电北方总部基地,助力通榆县成为东北部地区重要新能源装备制造中心。
 
  王海刚宣布东方电气(通榆)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正式开始吊装。
 
  据了解,东方电气(通榆)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是东方电气响应习近平总书记3060碳达峰、碳中和的号召,借助通榆地区优质风资源,打造的东北地区最大的风电装备制造基地。基地占地面积170亩,总投资15亿元,共包含风电整机、发电机、电控系统、叶片4大产业板块,将实现通榆风电产业集群化、高端化、品牌化发展。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