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6 08:11:00
收藏
【推进“一主六双” 加快项目建设】通榆县与广东省能源集团贵州有限公司就能源项目签约
  8月17日,通榆县与广东省能源集团贵州有限公司就能源项目签约。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海刚,广东省能源集团贵州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总经理顾锟出席签约仪式。

  李德明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广东省能源集团贵州有限公司到我县投资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县丰富的资源情况。他说,广东省能源集团贵州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业务范围涵盖光伏、风电、煤层气发电和低热值煤发电等领域。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进一步加强我县与广东省能源集团贵州有限公司在能源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并全面推进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李德明表示,我县将一如既往地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好服务,将具体合作事项落到实处,全力保障项目落地,早日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仪式上,顾锟简要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目标。他表示,广东省能源集团贵州有限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强化项目对接,加快项目建设,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层次,为双方携手共进、互利共赢以及通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作出贡献。
 
  仪式上,双方还就具体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开展了深入交流 ,并就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李书彬、李开福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广东省能源集团贵州有限公司计划在通榆实施的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一期计划投资2.8亿元,建设新能源电池PACK及梯次利用项目;二期计划投资5.0亿元,建设磷酸铁锂电芯制造项目;三期计划投资2.2亿元,建设废旧电池回收及物理分解利用项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