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3 08:55:00
收藏
三峡清洁能源基金总经理余力超到通榆县进行投资考察
  8月17日,三峡清洁能源基金总经理余力超一行到通榆县就风电光伏投资合作项目开展考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海刚参加考察。
 
  调研中,余力超一行先后来到加亿(天能重工)10万吨风电塔筒制造项目现场、三一风电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通榆县风电能源企业运营情况。
 
  王海刚对余力超一行来通榆县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通榆县当前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优势日渐凸显,发展机遇和潜力很大。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良好的营商环境、政务环境及保姆式的服务,形成了“尊商、重商、爱商、富商、稳商”的浓厚氛围,吸引了一批央企、名企落户通榆、投资兴业,经济发展呈现良好的态势。通榆县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为企业在通发展解难题、破困局。王海刚希望三峡清洁能源基金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进一步增加了解、增进互信同时,深入推进合作进程。
 
  余力超对通榆县优越的投资环境和丰富的能源资源非常满意。他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寻找双方合作契合点,为风电光伏投资合作项目落地打下坚实基础,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杨绍安、李开福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