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30 09:20:00
收藏
李德明到向海蒙古族乡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7月2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到向海蒙古族乡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聚焦生态宜居,进一步做好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新突破。
 
  调研中,李德明指出,今年以来,向海蒙古族乡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聚焦乡村振兴基础性工作,深处着力、精准发力、持续用力,现代农业持续发展,乡、村环境持续优化,农村活力持续增强,农民生活持续改善,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就做好下步乡村振兴工作,李德明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向海蒙古族乡要继续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久久为功,为建设美好宜居乡村打下坚实基础。要持续提高认识,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全面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进一步增强乡村发展动能。包保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好驻村工作的神圣职责,做到真支持、真保障、真关心。村干部处在乡村振兴第一线,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想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到“干成事”上、把修养反映在“善共事”上,自觉把乡村振兴的使命记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当好农村建设事业的排头兵,协调包保部门共同做好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美丽宜居新农村建设工作,进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
 
  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主持会议。向海乡班子成员,包保部门主要领导,16个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