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30 08:50: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加强极端天气事件防范应对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7月24日下午,通榆县召开加强极端天气事件防范应对工作紧急视频会议,通报了副省长韩福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洪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关于应对强降雨天气的批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忠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未来一周,通榆县多雷雨天气,尤其是24日夜间至26日降雨较大,部分地方有暴雨,降雨局地性和突发性强,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何忠安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做好人、物、资金等方面的准备工作,要按照省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做好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全力以赴做好度汛工作。要强化天气信息的发布与传递,切实提高信息发布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强化风险排查与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值班值守,尤其是易受自然灾害威胁的区域;要强化预案、应急演练、应急处置,提升应对能力;要强化工作责任,加强对当前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通榆县安全度汛。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