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30 08:48:00
收藏
通榆县住建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22日下午,通榆县住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细致解读。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阐述了面向新征程我们党要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联系本部门实际工作,领会要义、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成果转化为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不断开创通榆县住建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美丽通榆建设的现代化篇章。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